平安京吐槽君:男神天天给我安利他爱豆吧(酒茨中心)

#酒茨
#树洞吐槽体,系列脑洞之一
#现代paro
#ooc,私设,无脑,拒绝喷黑
#如果评论多会写后续


@平安京吐槽君:
平安京男神!第一次投稿,现在是崩溃的,文笔不好见谅,题目就叫男神天天给我安利他爱豆吧。
po主女,爱好男,坐标京东,研究生从(马赛克)来平安京某一线理攻寮留学,寒假没回家所以麻烦码一下运营商🙏🏻提寮是想说明颜值跟题目无关就不打分了,我们这个理工寮里只要性别女都能当个班花系花的,po有不少人追也只能说时间久了不觉得丑。然并卵,理攻汉子你们懂得,光量多,质没法看。
但是男神不一样,别说是众多攻科R级男,就是和SSR云集的氪金寮比都是超SSR级男神。我有一门课跟他搭档,那时候知道他实力的人不多,我纯靠一只颜狗的自我修养组了队,根本没指望帅哥能有多大用。结果出乎意料,他一只手就抓得对面实验怪残血了,我上去随便补一刀就结束了。也是因为这次,我心动了。长得帅还力气大,简直是理想型!
天赐良机不用白不用,我就借着上课的机会和他天天做实验。男神是个大学霸,没什么娱乐活动,成天沉迷做实验,正好可能我也不弱,他乐意组队,就这么熟起来了。按照常理,接下来该把男神从实验台约到电影院,然后酱酱酿酿⋯⋯要是这样也不会发这篇吐槽了!
转折出现在我们熟起来以后,某次做实验到凌晨,我去买了夜宵,男神吃着夜宵忽然说,要是有酒就好了。我一惊,男神的人设是禁欲啊??结果他告诉我他爱豆喜欢喝酒,最近还代言了著名的烧酒。那时的我还天真的以为追星只是男神的反差萌,不要命地问了一句,难道是酒吞?(po也是个为娱乐圈操碎心的八卦er)男神眼前一亮,真的是眼前一亮那种,整个人忽然从冷漠禁欲学霸变成话唠热血迷弟,突然疯狂给我卖起了酒吞童子的安利🙃而我,为了和男神有共同话题,临时成为酒吞路人粉,一晚上实验也不做了,就听男神吹酒吞。还不时附和地点头,把平时看到的粉丝常用句式排列组合说一遍,男神听完直说我有眼光有见识。累死累活查资料做实验写报告提建议也没有得到半句表扬的我:???⋯⋯😭,👋🏻,☺
心情复杂。
这仅仅只是个开始。
自从男神把我当同萌以后,事情的发展就走向了不可控制的未知方向。以往除了实验室以外绝对约不到的男神,开始约我出去吃饭喝酒看电影,周围人纷纷恭喜我攻克高岭之花,可是只有我知道我们吃的都是酒吞旗下的火锅店,喝的是酒吞代言的烧酒,看的是酒吞主演的电影,甚至有一次约我去旅馆,矜持的我还在想进度太快了我要把持住最后的底线,结果他只是去那个酒店蹲点让我帮忙扛镜头???我???exm???
到现在大家都以为我们是一对,可男神根本没有对我表露出一点喜欢,全部时间不是做实验卖苦力就是追星卖苦力,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喜欢不喜欢我?这样的我到底算不算追到他?我要不要干脆捅破窗户纸去告白?
求求大家给点建议!男神总给你安利爱豆怎么办??酒吞就那么好吗!!

[热门评论]

@我可能做了假题:所以,po主就去扛镜头了??感觉po主是条汉子? 👍🏻1032

@xxxikide:陪打陪聊陪追星,饿了还去买夜宵,po主简直二十四孝女友,长得也不丑,理攻寮里打着灯笼都找不到。告白吧,这样他都不接受,不是死给就是渣,可以彻底死心了。 👍🏻1233

@天天邪气red:平安京一线理攻寮,po不是晴明寮就是博雅寮的,他们的实验贼难做啊,po和男主都是大学霸。别人家的追星狗🙃🙃🙃 👍🏻913

@琪琪不是琳琳:感觉男主把po当哥们,要么就是还没开窍,估计是要你主动捅破窗户纸了。能做出开房一起看夜光手表这种事的帅哥学霸简直太纯情了,po不要的话请联系我!! 👍🏻893

@酒哥万人迷:来早了⋯⋯劝个分吧。另外po主我跟你讲,是啊,吞宝就是那么好!! 👍🏻666

@イバラ:热评劝分的,看看题好吗?po和男主还没在一起呢!男主显然处男一个,估计从小到大追他的都当是热心群众呢,po很努力了,突破了群众身份,成为了热心哥们。对付这种人需要非常手段,建议分,让他联系我谢谢! 👍🏻569

@JOJO八十一星星:男主实力迷弟啊,追星狗眼里只有爱豆和爱豆以外,他不是心里没有你只是心里全是爱豆而已😂我都心疼我男票。 👍🏻527








#后续:

http://vivismilel.lofter.com/post/1e26c077_dc6f7f9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16 )

© 文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