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京吐槽君:男神总给我安利他爱豆,后续,原贴见链接

小透明发文有评论就激动的不行😂屁滚尿流地码后续

原贴:https://vivismilel.lofter.com/post/1e26c077_dbccd25

#酒茨中心,全员彩蛋
#ooc和私设遍地走
#全员现代架空paro
#你们猜出po主是谁我再加上她的tag
#依旧是有评论就码后续❤

@平安京吐槽君:
君君!我是“男神总给我安利他爱豆吧”的po主,来发后续,这次要把“吧”去掉啊😂

上次我看完了每一条评论,筛去那些抢男神和安利爱豆的(真是哪里都逃不过),大家基本都觉得男神把我当哥们😭建议我要么告白要么放手。我跟闺蜜商量以后也觉得必须捅破窗户纸了,但我舍不得放手啊,男神力气是真的很大!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找不到比男神更有力气的妖了!所以我拖了好久都没告白,总想等男神再依赖我一些,关系更稳固一些再去告白。没成想我一脚踏入的是一个越来越痴狂的迷弟领域。
我为了表示吃下男神的安利,专门去蹲酒吞的站子,查日程收集资讯资源,每天跟男神分享。一看到新公布的日程就拿去微寮上勾搭男神,一勾一个准,比当初做实验效率不知道高到哪里🙃导致后来男神一见到我就傻笑,别人还以为我们多恩爱,只有我知道这是他要吹酒吞的前兆😭
然后我就陷入了无处不在的酒吞地狱:做实验要说酒吞的《大江山制霸》一葫芦喷死一个麒麟,课堂讨论八岐大蛇穴居地要说酒吞的《丹波探险实录》猎杀过多少蛇头,下课吃饭要说酒吞在insyangshi上po的大吉达摩限量版只有真正的美食家才能吃到,连听歌都要拔下我的耳机塞自己的《狂行酒歌》给我听⋯⋯虽然得以和男神共享一副耳机😍但我的内心是复杂的😂他总是这样不经意撩人,完了不负责地问:吾友帅不帅?
⋯⋯成天撩我的是你你问我你友帅不帅??我有一句妈卖批都舍不得对你说!!(气哭)
他叫爱豆挚友,和一般妖艳的老婆粉不同,主动领朋友卡,画风简直清新脱俗,也是我相信他不是给的原因。但是他脑子里真是没有任何恋爱成分,开房扛镜头都是日常了,后来我都是主动问他这次机场追拍订哪个酒店,办了平安京各大酒店的VIP会员,熟悉各种长枪短炮的拆卸保养流程⋯⋯然后他说为了答谢战友,请我看酒吞演唱会。(笑着绝望)
我知道看到现在各位高材生该骂我怂逼了,我也觉得不能这样下去,必须要直接干了,就打算演唱会后约男神去烟火大会告白。到了演唱会那天,他果然早早就把我约到酒店,你们也猜得到,什么也没发生,我俩对着摄像装备充电擦拭清理搞了一下午,然后提前三个小时穿着非常羞耻的应援T恤到了体育场,买齐了七种荧光棒进场,最后竟然坐到了贵宾席?!!就在中心大舞台的第一排座位!我听说这都是内部人员才能搞到的票啊?不过这些不是重点,满心都是即将告白的紧张,整场演唱会都跟着男神摇荧光棒跟唱,酒吞稍微靠近一点男神就蹭的站起来,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像个迷妹一样疯狂尖叫(不过他声音喊起来也是气势十足的那种,还是好帅啊😭),还领着后面的迷妹团喊口号,“酒吞酒吞,气吞山河!”什么的⋯⋯场面非常混乱,我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。本来只想熬过演唱会就好,可能男神一头白发,个子高不说,头上还有一支角特别长,我怀疑是为了引起酒吞注意特意长得长了点,站在第一排特别显眼,就被酒吞请上去互!动!了!!当时我都能看到他内心那个奔腾爆炸的小人,就跟我第一次看到他一爪子团灭实验怪物群的时候一样一样的,我觉得我这辈子最憧憬的人也不过如此吧,能一起拉着手登台简直可以当场去世!我觉得这是他实现梦想的一刻,特别感动,就看到酒吞忽然离开话筒,对他说了一句话,男神点头如捣蒜,恍恍惚惚地下来了,我问他说了什么,他好像背书一样说:“xx(男神名字),等下我让造型师找你换个发型。”我????这是什么迷之发展???男神发型有什么问题??等等怎么酒吞还真的认识男神不成?等下换造型⋯⋯那烟火大会,我的告白怎么办??
我一下子慌了,头脑短路,就冲动地说了,说我喜欢你。说完我就傻了,演唱会那种氛围,男神根本没听清我说啥,他还沉浸在爱豆慈爱(?)的关怀里,也不知是不是凑巧酒吞真的在看他(的方向),还单手举起大葫芦做了个喷射酒气的动作,然后男神仿佛真的被喷中一样倒在座位上,奄奄一息(?)地问我:你⋯⋯你刚才说话了?
我⋯⋯我不知道哪冒出来的勇气(可能是气得),想要盖过四周疯狂的尖叫声,就用尽全力撕心裂肺地大喊:我喜欢你啊!!!
四周一下子安静了。不是错觉,是我刚好赶上了酒吞静场,结果声音用力过猛,感觉连台上的酒吞都看过来了⋯⋯我的矜持5555555都丢到深山老家去了⋯⋯
男神震惊的看着我,我紧张地不行,等他回答。突然台上酒吞用话筒说:谢谢喜欢。
(°_°)…场面瞬间恢复喧闹,然后不少粉丝就跟着此起彼伏地表白,其中还有男神本人!⋯⋯他把我的告白当成在表白爱豆了!!还自己也表白了一遍!!(崩溃大哭)鬼知道我是怎么熬过后面的演唱会的!!
结束后他就跑去后台了,我连提烟火大会的机会都没有,悲伤的把剩下的三脚架和长枪短炮扛回了旅馆,留下一张字条说明就先走了。
⋯⋯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了,我一直没再联系男神,他打过几次电话还发短信问我怎么了,也不是不在乎我,可我就觉得很伤心,没法鼓起勇气再面对他了,是我的问题吗?

@我可能做的假题:这个后续⋯⋯精彩得目瞪口呆😯恕我直言,你男神对爱豆是真爱,po主成全他

@疯疯癫癫到天涯:po主伤心的恐怕不是他不重视你,而是他重视爱豆胜过一切,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吧。这不是你的问题,是时机的问题。就像错过的情人,他的爱豆比你更早地进入他的心,那你怎样做也难以获胜。我觉得酒吞大概已经不算男主的爱豆了,应该说信仰更准确。他不谈恋完全是这份信仰太充足,已经占据了生活的全部。劝姑娘早日放下,男神虽好,已心有所属。

@厨艺max:po主全程崩溃语气还很萌啊2333男神和爱豆绝逼是真爱吧,爱豆还关心他的发型,我怀疑有肮脏的py交易!无耻地求后续!!

@久久:我吞竟然还借造型师给粉丝??我不信啊我吞一直狂气四射的设定怎么会管别人发型啊啊啊啊

@你失去的宝宝:只有我在意po主喜欢男神只是因为力气大吗??po主你看隔壁送水桶的天邪鬼赤小哥怎么样?

@一格小葫芦x:男主到底何方神圣?我吞很少拉粉丝上台的,他在大江山的每一场演唱会我都追了!有没有平安京的小伙伴认出男主啊?我也想被吞哥哥关心发型!!和吞哥哥牵手上台啊!!

@edhskk:男主有点萌,他是不是认识酒吞啊,能认识爱豆被爱豆回应真是最幸福的事了!心疼插不进去的po主,对不起我也觉得他们是真爱!

@JOJO八十一星星:我的妈酒吞那句谢谢喜欢太可疑了吧??简直跟吃醋一样!!还给男主造型师用!还叫他名字!后面在后台发生了什么?好急啊我已经脑补一万字大明星攻和小粉丝受的小黄文了👋🏻👋🏻👋🏻

@一起放风筝吧www:男主不会真的认识酒吞吧,要是真的有点什么那吐槽君简直发现了大新闻!!我能上电视吗?🙋🏻🙋🏻

@吼吼哈黑:热评在意po主喜欢大力士的,请加我一个。po主妹子,我力气也不小,那个,你考虑不⋯⋯

@nz王道:哈哈哈虽然是悲伤的故事但是po主和男主都好萌啊还有吞吞,热评只有一个人认真答题,心疼po主,我也觉得男主和吞吞不简单,求大新闻!!

⋯⋯

@匿名用户:求大新闻!

@匿名用户:求大新闻!

@匿名用户:求大新闻!

@觉得满世界都是SB:蠢货你说的太多啦!!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33 )

© 文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